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星昴】贺年卡

 

 

  • 双十一贺文
  • 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梗
  • 流水账
  • 轻小说式语言
  • 祝食用愉快

 

 

可爱的昴流君:

过年好!你和北都最近身体好吗?新年没有你的陪伴真的非常无聊,但是我还是准备好了过年该有的吃的和用的,万一你来找我了呢?我可舍不得让可爱的昴流君过冷冷清清的新年啊。

话虽如此,这一年我每天都在给你写信,可是你一封都没有回过,一开始我还安慰自己是你学习太忙了没时间写信,可是这么久你都没有理我,该不会是喜欢上别人了吧?那样我肯定会生气的,说好了一起去池袋新开的那家甜品店吃东西的,你怎么能见异思迁呢!不过我也拿你没办法,只要你一回信我肯定就会原谅你了,谁叫我这么喜欢你呢。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爱你的,

星史郎

2001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新年快乐!今年你也没有给我回信,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就算昴流君已经爱上了别人也一样!不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一定会重新夺回你的爱的!

没有昴流的我真的非常没用啊,满心满意都想着你,什么事都做不好了。几个月前给你写信的时候家里着起了火,我竟然完全没有注意到,知道身上的衣服都被烧没了。所以你快回到我的身边吧,这样的我没有你真的不行啊。

就算你真的不愿意回来,至少也请给我回一封信吧,让我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好好吃饭,心情怎么样,安不安全。我真的很想你,很担心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

爱你的,

星史郎

2002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今年也没有回信啊。

这几年一直一直给你写信,文学造诣也提高了许多。前些日子把我给你写的信的一些片段粘贴在了SNS上,一下子火了起来,我自己也很吃惊。后来公开了我们两个的性别之后,我的粉丝就更多了。虽然也有人觉得我是编的,但是依旧有很多小姑娘给我留言,催我多发一些上来。

我给你写信已经写的得心应手了,为什么你还不给我回复呢?是已经讨厌我了吗?不过我是不会放手的,因为我才是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啊!今年的冬天特别冷,这让我更加想你了,我当时为什么要放你离开呢?我真的非常非常想你,昴流。

希望你来年一切顺利,如果能给我回一封信就更好了。

爱你的,

星史郎

2003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恭贺新春!没有想到给你写的信这么受欢迎,我向文学杂志投了稿。实在是太火爆了,我甚至被称为现象级的作家。因为之前出现了“这是爱意编织出的诗句”这样的评价,我决定出版文集,为此还把动物医院关闭了。因为昴流君是个非常害羞的孩子啊,一定会脸红的来阻止我吧。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让你生气的,我只是太想你了。求求你回到我的身边好不好?至少回一封信吧,听不见你的声音我已经快要疯了。

还是祝你一切安好。

爱你的,

星史郎

2004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新年快乐!我现在已经是职业作家了哟。之前出席了一次粉丝见面会,虽然当时也带着墨镜,可是还是被那些女孩子们看到了脸。在那之后人气就更高了,果然当时北都“选上”我做你男朋友也是因为脸吧哈哈。不过不用担心,我绝对对昴流君你是一心一意的哟,不如说别人根本在我眼中都跟萝卜白菜一样吧。

我对你的爱意和思念都在时间的流逝中不断加深,已经停止不了了。我是那么的渴望你,渴望你的一切。无论怎样我都想向你传达我的心意,就算是羞于启齿的事情也是。只是写下昴流两个字就能让我战栗不已

祝好

 

PS:对不起,昨晚喝多了。但是我写的都是真心话,实在是不想掩饰了。

爱你的,

星史郎

2005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新年好。还是不愿意给我回信吗?今年我遇到了很多事情,身体也坏掉了,直到现在也没有康复。听说人在生病的时候心理也非常脆弱,可是就算是健康的我也非常想见昴流君啊。

我出版的文章已经达到两千篇了,里面全是我对你的爱意,可是你为什么还不来找我呢?难道说我之前无意中惹你生气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道歉,土下座也行,什么都行,无论如何请原谅我!

今年我全身的骨头都至少断过了一遍,内脏也没有没坏过的。这可能就是惹你生气了的惩罚吧。我很卑鄙吧,写下这些也只是想博得你的同情,获得你的原谅。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再见一面,或者再和你说说话,至少能听到你的声音也好啊。

希望你一切都好。

爱你的,

星史郎

2006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新春快乐!今年我的身体终于康复了。不可思议,我给你写了这么多年的信,却一点都没有厌倦。每天每天都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只要是关于你的,无论是什么都能让我精力充沛。

今年上野的樱花开的非常繁茂,我依稀记得我们的初遇就是在樱花树下,真是美好呀。那个时候昴流君小小的,自己偷偷跑来看樱花,真是可爱。一想起我们共同的回忆就让我心情舒畅。我要是那个时候就紧紧的抓住你就好了,现在回头看来自己真是浪费了好多时间。如果昴流君你能抽出时间给我回封信就好了,不用太长,让我知道你好好的就可以了。

祝你身体健康。

爱你的,

星史郎

2007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恭贺新春。希望你度过了快乐的一年。我今年没什么变化,依旧是老样子,不断的给你写信,每天都期待着你的回信。

今年也去上野看樱花了,依旧非常美丽。樱花总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也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感觉,可能是我的名字里也有个樱字吧。说起来,这几年赏樱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个奇怪的人,跟我一样一个人。周围都是好几个人一起来的,那个男人就显得很显眼了,所以我记得很清楚。今年他冲我笑了一下,那个笑容冷漠又怜悯,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希望你新的一年一切顺利。

爱你的,

星史郎

2008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新年好。过去的一年还好吗?我今年遭遇了车祸,头部受到了重创,失去了很多记忆,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不用担心,我没有忘记昴流君哦,我喜欢你这件事也没有忘。

医生说这次的情况非常危险,差一点连命都没有了,你能来看看我吗?我真的很想你,很想见到你。

希望来年能看到你。也祝你身体健康。

爱你的,

星史郎

2009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过年好。我已经给你写了十三年的信了你一次都没有回复过,你以前明明是个容易心软的孩子啊。

自从出车祸以来,记忆一直没有恢复。写信依旧持续着,也坚持向出版社投稿,不然我连买纸笔的钱都掏不出来了。我现在每天都要回想一遍有关于你的事,生怕一觉醒来连你都记不起来。你看,我根本不在意自己是谁,但是我舍不得忘记你,更不想连喜欢你这件事都做不到。

祝你身体健康,一切如意。

爱你的,

星史郎

2013年1月1日

 

可爱的昴流君:

新年好。就算不回信,能把你的位置告诉我吗,我真的非常想见到你,哪怕一眼也好。

我最近每天都很不安,说不出来为什么。难道是你出了什么事吗?不管怎样,请让我看你一眼,或者听听你的声音,好吗?

祝好。

爱你的,

星史郎

2014年1月1日

 

昴流君:

我的记忆恢复了。

我想起来十五年前是我亲手捅穿了你的胸膛。你临死前还把眼睛送给了我,怪不得那次车祸我为了保护这只眼睛没有注意到左边飞来的残骸。

而我没出息的把这一切都忘了。

北都骗了我,她是一个好姐姐,她知道你不会想一个人活下去的。这些是我应得的,而我却还没完没了的又烦了你15年。

对不起我会当面跟你说的。

生日快乐,昴流。

星史郎

2015年2月19日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