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鸣佐】有些App能不下就别下[02]

*现pa

*轻松沙雕,本来想一发完的,完不了

*OOC,感觉在幸福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的佐助会活泼很多,就是原作奶助的那种单纯别扭成熟版的性格(毕竟是现代平平安安),不能接受的朋友及时退出哦

*开局一张嘴,过程全靠编

*柱斑扉泉带卡止鼬说来就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

——————————————————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清晨的六本木几乎空无一人,还下了浓雾,宇智波佐助走在街上,只有偶尔下班的牛郎提醒他这里是东京。

 

边指挥酸痛的四肢刷卡进站,佐助一步一步走的非常稳,不稳怕是不行。地铁上人倒是不少,省去了他不想坐下的尴尬。电车门上的玻璃很好的映射出佐助疲惫的脸庞,虽然那一双黑眼圈是那么的耀眼,可也挡不住他春风一度后的慵懒。

 

佐助眼神一沉,一不小心又回想起了昨天晚上的那个男人胡来的双手和……他也确实非常配合,可是那是身体自己动的,跟他根本没有关系好吗!他才没有难以自抑呢,才没有觉得那个人技术很好呢,简直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做一本扉后雄38套呢!

 

哦,已经毕业了,和扉后雄say goodbye了。但其实也没有,还经常能在宅邸里看到和小辫子一起来吃饭的教育局局长,顺便被糊一脸口味清奇的狗粮——掐着掐着架突然却又自然开始秀恩爱是普通人类情侣能做到的事吗?

 

等一下,昨天晚上他不是也……突然就决定约炮的吗?本质上都是冲动罢辽。

 

“我终究也成为了一个肮脏的大人。”

 

佐助装作悲愤把脸埋进掌心里,逃避着玻璃上自己通红的双颊,人总是这样喜欢欺骗自己。佐助尝试着按照他哥跟他说过的合理化来让自己减少尴尬,可是认知那是那么好改变的呢,他哥的心理学博士学位也救不了他啊。冷静一点,约炮真的没有什么的,又不伤天害理——手机响了?

 

佐助看了一眼,是刚刚还在想的哥哥,常规的圣诞祝福和昨晚不能陪他的道歉,既然这样就不要跟那个跳水运动员约会啊!那他也不用一大早在电车上纠结到头秃。没有解锁回复,而是就这么又放回了口袋里。只要是显示已读他哥就知道他醒了,而宇智波佐助从来不在八点半之前起床。这样一来就又要被问怎么这么早,现在在哪儿在干什么,以他的说谎水平,大概十分钟之内就能被摸清所有想隐瞒的事实,而他哥又要发表以“佐助我早就说过你是一场纯洁的白纸”为开头的说教。不,这回可能要更激烈一点。可是,这都7点了,哥哥一般不都6点醒吗。哼,肯定是那个跳水运动员的错。

 

刚准备进宿舍门,差点跟准备出门的重吾撞上。重吾眼明手快的扶了一把因为惯性还在往后倒的佐助,还问他昨天怎么了为什么没有回寝室。佐助借口在图书馆学的太入迷没有注意时间,过点了就不想打扰他们于是就在图书馆学了一晚上。

 

刚睁眼的水月倒吸一口凉气:“不是吧大学霸,平安夜你学了个通宵?期末都考完了啊?你在学些啥?”

 

果然还是问到了这个问题,佐助心里一紧,装作不经意的胡扯了几句,就拿着衣服冲进了浴室。虽然感觉得到那个男人应该是做了全面清理,但还是感觉有些别扭。水月在背后大呼小叫:“你穿那么多衣服进浴室干嘛,蒸汽不会把衣服打湿吗?话说,果然有哪里不对吧,长成你这样的有可能在平安夜老老实实学习吗?你解释清楚啊!!!”

 

佐助装作没听见,却打定主意回家住了。不可能总是趁着室友不在去洗澡,男生寝室穿着整齐去洗澡又太怪了,只能先回家等身上的痕迹消一消。而且新年快到了,研究室助手的兼职也结束了,回家也不会引起别人的疑心。佐助觉得自己有点杯弓蛇影,可是也不能怪他,老宅的那群人真是各个都是人精,不提心吊胆不行啊。

 

洗完澡佐助还在浴室里面待了一会儿,等室友该出门的出门该沉迷游戏沉迷游戏,他才飞速的冲进被窝,这回水月倒是没顾得上怀疑他,因为他急着骂队友。佐助就在水月左一句“你是傻*吗?”右一句“艹!!!有人!!!”中慢慢睡着了,睡前还在想水月这骂人的利索劲儿可真不像个日本人。

 

这一睡,再睁眼就到了下午三点,寝室里空无一人。原本想着水月的声音那么大,应该不会睡得很熟,没有想到竟然睡了这么久,看来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是的,只是没睡好罢了。佐助拍了拍空空的肚子,决定出去吃饭。前几天水月推荐了一家咖啡店,说里面的那不勒斯细面很好吃,前几天研究室的前辈也推荐了,说是里面的小哥拉花非常厉害,长相也非常有西海岸的味道,不如就去看一看吧,正好让帅哥盖掉昨晚的记忆。

 

佐助穿上大衣裹上围巾,遮住了半张脸,那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更加引人注意了。佐助的眼睛本来就稍大,但也不是非常突出,只是瞳孔又黑亮,比一般人都大,在白皙的瓜子脸上尤为明显,再加上出色的眼型,实在是看上一眼就让人心痒痒。感谢鼬没有偷偷把佐助的资料寄给杰*斯,不然他现在上街觅食是肯定不可能的了。

 

路上四处偷看正大光明看的目光让佐助还是有些不舒服,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咖啡店门口,看了一眼“ナーサー喫茶”的招牌,直接拉开了大门。

 

尽管现在是冬日,下午的阳光还是不容小觑。相比而言咖啡店里有一点昏暗,佐助还没来得及适应光线变化,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个阳光朝气的声音——

 

“欢迎光临!”

 

诶?这个声音怎么有一点点耳熟?






评论(17)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