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鸣佐】佐助:致命守护者[02]

*毒液paro

*对没看过电影的小可爱也友好

*OOC

*前文头像


——————————————————


04

 

极近的距离内传来了陌生的声音,鸣人一边逃命一边转着脑袋想找到声源,结果一不注意被树根绊倒在地。眼见着志村团藏的手下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鸣人放弃似的眼睛一闭,就准备与世长辞了。

 

地上粗糙的石子硌得鸣人脸疼,他还来不及哀叹自己死都死的这么不体面,忽然听到一声好像是鼻子发出的轻笑,带着浓浓的嘲讽意味。接着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不受控制地飘了起来,地面离脸越来越远,他能感觉到刚才跌倒时进入鼻腔的土慢慢滑了出来,他顺势擤了擤鼻子,但是除此之外什么也做不了。

 

然后他被放在了地上(不知道被谁),保持直立姿势开始奔跑,这可能是漩涡鸣人这辈子和奇*种最接近的一次。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这速度就算上了奥运会也是能拿得出手的,时不时还来个蛇皮走位让敌人的子弹射向另一方的同伴。

 

漩涡鸣人忍不住吹了个口哨。流氓哨。

 

“你在干什么?”

 

??????鸣人又开始疯狂转头。他发现自己的头可以动了,但是上帝保佑他现在没功夫注意这个。

 

“别找了,我在你体内,愚蠢的人类。”

 

“什么?我体内?I Mean…我我我不是女人,不能怀孕,所以我身体里不可能有另一个生命,不对,一般孕妇也不能和她们的孩子对话,而且再怎么说我最近也没有性生活,不可能怀孕,不对,我为什么会考虑这些,等一下,你到底是谁???”

 

另一个声音的主人耐心地听完了这段英日交杂不知所云的话,然后,再次用鼻子笑了:“你刚才就什么都没发现吗,愚蠢的人类?刚才那个愚蠢的人类掐住你脖子的时候,我把自己转移到你身上了。”

 

“愚蠢的人类太多了都影响理解了好吗?!到底为什么要一句一个愚蠢的人类啊我说?!话说为什么要转移到我身上啊我说?!我根本没同意好吗?!”

 

“你的‘我说’也太多了吧?斑说用‘愚蠢的人类’来称呼你们才能凸显我们宇宙高等生物的优越感,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斑又是谁啊我说?话说用‘愚蠢的人类’的是喵星人吧?还有‘宇宙高等生物’是什么啊我说?难道你是宇宙人吗我说?这槽点也太多了吧我说?”

 

这个时候鸣人发现自己的身体外部开始出现一层紫色的光膜,并且好像在使用这个和一些雷电来攻击追过来的人,如果能控制自己的手的话他真想揉揉自己的眼睛。

 

“如果你再说‘我说’我就要上大街上宣扬你15岁的时候有一次上完厕所没洗手的事——”

 

“WTH!你为什么会知道?这是我唯一一次上厕所没洗手我发誓!!!”

 

“不,你还喜欢尿尿的时候乱抖,为此你母亲打了你无数次。”

 

“……我错了,喵星人大人。”

 

“喵星人是什么?你们地球人是这么定义我们的星球的吗?我们自己是用宇智波称呼的,希望你能尊重我们的习俗。”

 

“啊,不,其实我……嗯,好的。等等……你是说,你真的是宇宙来的?”

 

“是的志村团藏发射的宇宙飞船把我们带过来了。我们的预定前进方向不是这边,你在干什么?”

 

“撞树,消除幻觉。”

 

“你是说我是幻觉?你这是在小瞧我吗?”说着,一道壮观的雷电劈焦了鸣人准备撞的树,他立刻停止了自杀行为。

 

“这又是什么……Bro你下回给我惊喜之前能不能先提醒我一声,老实说我也不是很喜欢惊喜……好的,我喜欢。”鸣人瞄了一眼刚出现的另一棵焦黑的大树咽了咽口水。

 

“我只有一个兄弟。”

 

“什么?你们还有家庭这个概念吗?这还挺像人类的。”

 

“我们没有家族,只有兄弟。斑说优秀的宇智波一定要有一个兄弟。事实上我认识一个没有兄弟的宇智波,他确实不太正常,不光总说自己能看见地球上正在发生的画面,还特别想来地球。毕竟宇智波星才是最好的地方,他这样可真够怪的。你刚刚在想,为什么幻觉这么真实,设定也编的很详细?因为我不是幻觉。”

 

“所以你能读我的思想?算了,怎么都好。这个叫斑的人已经是第二次出现了,你不打算介绍一下吗?”

 

“也可以,反正我还要在你身体里住很久。斑是宇智波里最强的一个,当然,这是因为我和哥哥出生的太晚。这次入侵地球的计划也是他发起的,人也是他召集的,就是这样。”

 

“什么叫就是这样?入侵地球?好的,我出去之后就去预约脑科医生。”

 

“不要脑科医生,我不喜欢核磁共振。之前在实验室里就很痛苦。”

 

鸣人终于跑出了树林,离开了志村团藏的势力范围,生命不受威胁让他放松了一些,语气也强硬起来:“你既然住在我的身体里就应该听我的,我超喜欢核磁共振,我最喜欢核磁共振了,每周都要做一次,所以必须去。”

 

“骗人,你根本一次都没做过。”

 

忘了他可以读记忆了,这个幻觉真是该死的缠人,“如果你不在我身体里住着了,那也不用担心这些,什么核磁共振之类的,对吧?你不如回到原来的地方去?话说为什么是我啊,我只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记者啊!”

 

“因为……”罕见的沉默。鸣人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服他,信息还是太少了,所以也沉默了。

 

……

 

“因为一见到你,我就知道是你,你比其他的任何人都要吸引我。”

 

……

 

……

 

鸣人听得老脸一红,真是见鬼了,明明以前也听过不少表白……现在他宁愿对方再说点啥,因为气氛实在是太尴尬了。

 

“还,还有,我不叫幻觉,我叫Sasuke,不许叫我幻觉。”

 

“哦……哦!”Sasuke不就是日语里的佐助吗,还挺亲切的。

 

 

05

鸣人发现,这位借住于体内的先生还是很好相处的。后来他知道,宇智波无法单独生存在地球上,必须要有一个宿主才行。而鸣人的内脏和内分泌系统都因为佐助而产生了变化,所以如果佐助现在离开他的身体,他们两个都会死亡。

 

一般来说,你会对你给予帮助的对象产生更多好感,鸣人觉得自己也是这样,他现在给佐助提供了唯一的生存途径,这可是帮了一个大忙,所以越看佐助越觉得可爱也是正常的吧?看着佐助除了吃得多什么也不麻烦自己的样子(还不挑食,就是更喜欢吃番茄),还有对新奇事物露出的小好奇,鸣人都觉得心里热乎乎的。

 

第一次见到佐助真正的样子,是一个意外。

 

失业但不缺钱的鸣人每天过的都很开心,虽然偶尔出现的帮佣都觉得这位先生因为失业失恋的双重打击而精神失常,非常喜欢自言自语。不用说,是跟佐助在交流了。

 

佐助没有掩饰对番茄的喜爱,于是鸣人为了照顾他也添置了很多和番茄有关的小东西。一天早上,管家跟他说,之前定制的番茄口味牙膏已经送到了,鸣人感觉到佐助的高兴,稍微道了谢就上楼洗漱了。

 

刚把牙膏挤好,还没打开电动牙刷的按钮,佐助的声音响起了:“鸣人,我想试试。”

 

鸣人嘴上答应着,心里想,这有什么的,番茄牙膏本来就是为你买的啊,等着,我马上开始刷牙。接着手指微微一顿,终于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佐助的声音,好像是从脑袋边上传来的……?

 

来不及转头,一只莹白清瘦的手覆上了鸣人拿着牙膏的手,好像是等得不耐烦了一样把牙刷夺了过来。

 

鸣人的目光顺着这只手机械的移动,对上了一张明显不是地球人的脸,精致完美得不像地球人。

 

10秒钟过去,鸣人终于意识到,自己的牙刷,虽然会冲洗但还是带着他的体液(非科学意义的体液)的牙刷,正在佐助嘴里震动,震动。佐助嘴角有一丝来不及咽下的口水流下,沿着下巴滑出漂亮的弧度,脸上还有因为番茄而激动的红晕。

 

“嘭——”鸣人拉上浴室门打开冷水动作一气呵成,但是他忘了佐助永远和他身体相连。所以佐助收拾好牙具之后,再次出现在他身旁,并且好奇的凑近让鸣人觉得尴尬的某个地方。纯粹干净的目光让鸣人更加愧疚,佐助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微微抬头看向鸣人。

 

佐助的虹膜相比一般成年人更大,就像小孩子一样,而且漆黑,和眼白形成鲜明对比,透出一股天真无邪的味道。这时他的脸就在鸣人的小兄弟附近,抬眼看人的表情更加有冲击力。鸣人越发的感觉这个E.T.不简单,各方面都杀人于无形。

 

这厢的鸣人还在和看不见的敌人战斗,对面的佐助却……

 

“要我,帮你吗?”














——————————————

我超喜欢核磁共振的,心理学狗哭着说道。





评论(18)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