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鸣佐】有些App能不下就别下[07]

*现pa

*轻松沙雕,本来想一发完的,完不了

*OOC,感觉在幸福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的佐助会活泼很多,就是原作奶助的那种单纯别扭成熟版的性格(毕竟是现代平平安安),不能接受的朋友及时退出哦

*开局一张嘴,过程全靠编

*柱斑扉泉带卡止鼬说来就来

——————————————————






今日的宇智波家餐桌静悄悄。

 

就算两位妈妈聊得火热也掩盖不了这诡异的气氛,渐渐地她们俩也小声起来。

 

“所以说啊,我们当年在御茶大的时候啊,不是经常去买那家的关东煮吗,就算在关西生活了这么多年,我还是最喜欢那家的说。”小声。

 

“可惜那位老婆婆不做了呀,我前几天还跟富岳桑说起来了呢。”更小声。

 

“哎呀,那可真是太可惜啦!我还说这次回来一定要和美琴你一起去吃呢!啊啊,我期待了好久的讠——咳咳,嗓子不行了,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安静的说。”

 

没有人回答,佐助的用餐礼仪无可挑剔,可是脑子里已经在进行第73场格斗游戏了,鸣人也忙着正大光明地偷看佐助。其他人不是不爱说话,就是忙着和相方眼神交流,顺便猜测佐助异常的原因。

 

总之,大家都太忙了。所以,解围的任务落在了来访客人波风水门先生身上。

 

波风先生尽管,众所周知,是个天然呆,但是他不是一个不解风情的人。虽然这个时候,他开始跟宇智波富岳谈工作上的事也可以,但是在这种场合这就显得太过笨拙了。

 

看着这一桌子的宇智波,波风先生的大脑快速运转着,比起从不熟悉的人身上找话题,当然还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小朋友好久没见了,有些生疏了吧?都没见你们两个聊天呢。说起来已经不是小朋友了啊,哎呀时间过的真快啊,我记得当时佐助君跟我们家鸣人那是相当的要好啊,现在要是还能像当初那么亲密就好了啊。”

 

不,叔叔,问题就出在过于亲密上了啊,佐助面无表情地想。

 

刚才漩涡鸣人在假山旁边跟他说的那两句话,他听完就感觉小腹一热,仿佛有一股气自下而上涌上心头,等这股真气在体内循环了三周半他才反应过来,他这反应应该是气懵了。

 

佐助: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jpg

 

佐助:诶?什么?现在搞对象这么容易的吗?约完炮就杳无音讯,不主动加联系方式,在其他地方见面了也避免正式打招呼,这不是通常意义上的419吗?突然说谈恋爱也太厚颜无耻了吧?要不是波风叔叔非常能干,漩涡鸣人的表现简直就像看上了我宇智波家的资源。419之后发现对方是什么极品高富帅就想贴上来的,那不是带土看的小说里的炮灰女配吗?当然,我没有说自己是极品高富帅的意思。

 

虽然419之后光速消失的是佐助,不过这里不是个讨论谁对谁错谁错更多的好时机,因为鼬的声音把佐助拉回了现实。

 

“……佐助,佐助!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是的,只是饭菜太过美味,一时间……”

 

“那就好,刚才我们还说到佐助你小的时候明明不爱说话,但是跟鸣人君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说个不停呢,每天跟他说话的数量比跟哥哥还多,关系真的很好呢。”

 

佐助百口莫辩,因为他基本上什么都不记得了,他犹豫了一下正要说那是因为哥哥基本天天都跟止水一起出去,就算想说话都没有机会啊。结果鸣人先抢答了。

 

“鼬哥直接叫我鸣人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们不止一起玩的时候一直讲话,就算各自回到家也不会停的我说!当时咱们两家住隔壁对吧?我们两个的房间正好是相对的,窗户之间的距离不超过2米的。我们俩回到家之后就跑到房间里,继续拿英雄手办演戏,实在搞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了就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然后再举起来给对方看,是不是很聪明呀我说!”

 

比佐助更先反应的是玖辛奈,奇怪,今天他老是被人抢话筒。

 

“什么?!还有这种事?我怎么不知道!”连语癖都没了。

 

“当然不会让你知道啦。这可是我跟佐助的小·秘·密啊我说!”

 

佐助:……

 

美琴觉得如果再没有人转移话题,这母子俩可能要在她家花房里打起来了,于是她赶紧说:“鸣人君跟我们家佐助关系真的很好呢,我记得当时鸣人君走的时候,佐助要哭不哭地瞪了他好久,但是一句话都不说。结果你们上了计程车之后,佐助又追着车跑了出去,想把最喜欢的小恐龙送给鸣人君来着,还摔了一大跤,膝盖到小腿蹭破了好大一片,长到这么大都没受过这么严重的伤呢。”

 

佐助:……我不是我没有.jpg我没有干过这么丢人的事。

 

场面又陷入了僵局,佐助受困于尴尬癌,鸣人被勾起了伤心的回忆。佐助方家长不好在说什么,不然像是责怪别人家孩子似的,鸣人的爸妈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道歉又没做错什么,说别的又显得过于冷漠。


沉默持续了半分钟。

 

就在这时!老祖宗,大家的老祖宗,出手了,是的,围观宇智波们派出了代表,将由他,来说出逆转空气的一句话!那么,他会说什么呢?

 

“刚才我就想说了,那个邻居互相举牌子的,不是一首很有名的情歌的mv里也有吗?分别的时候还有这种喜闻乐见的场景……你们俩到底什么关系啊?”

 

……

 

不愧是大家的老祖宗,这个简短的总结一出,餐桌上的氛围又悄悄一变,带土掏出手机给坐在旁边的卡卡西发信息:“我觉得在坐的有gay。”

 

卡卡西回:“嗯,你。”

 

带土继续:“还不止一个。”

 

卡卡西只好:“嗯,我。”

 

带土又:“笨蛋卡卡西!我说的是谁你还不知道吗!不要跟我装傻!”

 

卡卡西放下筷子:“我知道,可是他们俩的事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对吧?”

 

带土立刻:“我不说了,你别放筷子,多吃点,你看看你最近瘦的。”

 

 

佐助听完斑的话有点慌乱,他反击道:“小时候关系好又怎么了,能说明什么吗?你和千手柱间还不是……”

 

斑光速回答:“对啊我们是恋人关系,你们呢?”

 

……

 

“你们呢?”

 

对啊,我们呢?佐助沉默了,这算什么关系呢?

 

小的时候要好到穿一条裤子,但是长大后分道扬镳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的人数不胜数。同样,在社交软件上寻找一夜伴侣排解寂寞同时满足生理需求的人,亦是不少。他们的情况看起来复杂,其实不过是恰好同时掺和了这两种关系罢了。说起来,这两种关系的结局都是再不相见,他们俩最终也会像被解开的线团一样,重新回归到再无交集的平行线吧?

 

佐助稍稍低了一下头,又抬起来,目光充满了坚定,但是没有期待,他毫无起伏地说:

 

“普通熟人。”

“我想追求他。”













————————————————

这一更有点短dbq

因为我,明天就要收拾收拾去cp了!不过我只出席day2,day1是赶不上了

我,深栗色(黑色)及肩卷发,灰色长款羊绒大衣,黑靴子,深蓝色碎花小双肩背包,如果热的话就不穿外套,里面是黑色紧身连衣裙,160左右,挺瘦的欢迎拍肩!!!

请一定来拍肩,我一个人会寂寞死的,求求你们了来和我偶遇吧,我的挚友因为学习抛弃了我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评论(1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