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太太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月更作者,大概

【鸣佐/论坛体】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ssk?[10]




*是土创paro

*但其实写出来的是啥都有的四不像orz

*文中的缩写都是用的罗马音,没有用拼音

*不针对任何原节目里的选手

*微量柱斑止鼬一笔带过

 

谢谢大家观看,爱您哦❤

——————————————————————————————


五大国综合论坛》生活娱乐版》木叶73专区


901L = =

啊这话我妈也说过“臭小子不许欺负小桃!要跟人家好好相处!”但小桃是我邻居,不是我工作认识的同事:)

 

902L = =

我也感觉……为啥只提到ssk一个人呢,一般不都会“要跟大家好好相处,跟着老师多学专业知识”这类的吧?

 

903L = =

这想的也太多了吧……可能他妈妈就认识这一个呢

 

904L = =

cp滤镜三米厚,这也能扯上关系???

 

905L = =

就认识一个也是会说“大家”吧?你妈给你打电话让你跟室友好好相处的时候会说“要跟小a、小b、小c、小d好好相处哦”?怕不是智障

 

906L = =

我就见过一个场合要挨个点名的,就是新闻联播:)

 

90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沙瀑我爱罗、日向宁次、佐井、犬冢牙、李洛克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商讨了即将组建的新木叶团体的人物名单,并认真听取了粉丝代表的讲话

 

908L = =

油女志乃呢????我担不配拥有姓名吗????

 

909L = =

日常遗忘油女志乃(1/1)

 

91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魔鬼

 

911L = =

对了他家粉……叫什么啊

 

912L = =

不知道……遇到908之前我都不知道他有粉[允悲]

 

913L = =

有的,我们就一个粉丝群,还没满QAQ我命怎么这么苦,之前在滑圈也饭了这样的男孩子QAQ命中注定在冷坑里沉浮QAQ

 

914L = =

摸摸ls,简直闻者落泪

 

915L = =

哭辽,因为我觉得我可能,在滑圈,跟lss饭的是一个人,是波波吗

 

916L = =

卧槽!!!是的!!!居然能遇到同好!!!不过无关话题咱俩还是别聊了

 

917L = =

好的我们加个企鹅吧

 

918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啥还不是助助!

 

919L = =

会不会没有发过来……

 

920L = =

呜呜呜不要啊……别的小伙伴都有家里人打气我希望他也能有,哪怕只有音源QAQ

 

921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镜头一闪而过我看到我儿子有一点失落的脸了!!!我好心疼qaqqqqqqqqq

[图片.jpg]

 

922L = =

哇我真的看不得……我要去哭一会儿了

 

923L = =

嘻嘻嘻说不定是孤儿呢,看他平时没教养的样子很有可能哦

 

924L = =

楼上全家骨灰拌饭,滚,没心情跟你撕逼

 

925L = =

800年过去了佐黑还是一个套路,永远的“没教养”,早八百年澄清过的事情,就要当没看见

 

926L = =

923脑子有病眼睛有病都得治,别给你妈留着买棺材的钱了

 

927L = =

佐粉又空瓶了,好可怕哟,人家就说了个猜测,这一波rs可真吓人

 

928L = =

抬你🐎的杠呢?之前ssk他妈给他打过电话的你是瞎了吗?你这么爱杠你爹当初是不是日了根棍生的你?

 

929L = =

佐黑就别跳了吧?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说好的撕逼你怎么派条狗来.jpg

 

930L = =

今年过年我只许一个愿望,希望佐黑全部原地爆炸

 

931L = =

卧槽!!!!!来了!!!!!!是夫人!!!!!!!!!!

 

932L = =

!!!!!!!!!!!!!!!!!!!!

 

933L = =

夫人一瞬间洗去了黑子带给我的戾气

 

934L = =

真的好漂亮……而且跟佐助长得好像hhhhhhhhhhhhh

 

935L = =

气质超级好,像那种……钢琴家一类的,但又很温柔,会很耐心的教小孩子弹钢琴的感觉,沉迷了

 

936L = =

助助家里还缺打扫卫生的吗,东大修士毕业的那种

 

937L = =

感觉妈妈秘之眼熟……

 

938L = =

我赶脚着像itc啊

 

939L = =

谁啊……缩写真是为难我:(

 

940L = =

宇智波鼬,那个很小就拿了影帝的,宇智波家的小少爷

 

941L = =

啊真的很像,话说其实ssk跟他也挺像的,之前一直没敢说,怕被撕

 

942L = =

科科,有什么不敢说的,不就是ssk照着影帝的脸整的呗

 

943L = =

说整容的拿出证据来,没锤你说个几把

 

944L = =

还要什么锤,他们俩都那么像了,难不成是兄弟啊?这才是瞎鸡巴扯吧

 

945L = =

人家这可不是瞎鸡巴扯,这是有预谋的想蹭影帝热度啊嘻嘻嘻,我预言接下来几楼就有佐粉要说“诶他们都姓宇智波诶!说不定真是兄弟啊!那我们猪猪就是宇智波小少爷啦!”呕,想扒上宇智波的大船我能理解,但是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946L = =

你是说……他妈妈也去整容了吗?这家人心计也太重了吧

 

947L = =

不知为何,我感觉944、945、946是一个人精分呢,艾特一下@红大衣

 

948L = =

夫人还没说两句话这就已经阴谋论上了……黑黑rnb

 

949L = =

唉,人红是非多啊,世界这么大,撞脸又怎么了,骂的这么难听……

 

950L = =

诶~哥哥最近忙着参加颁奖典礼的事不能录视频了吗,好遗憾鸭

 

951L = =

助助居然有哥哥!肯定也超帅叭!想看!

 

952L 红大衣

已查实944L、945L、946L IP地址相同,为一个账号精分,已做暂时封号处理

 

953L = =

……这楼里的精分很牛逼啊,我怀疑是有一位精分大神正坐在屏幕前默默窥屏,为这栋楼带来精分之气

 

954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精分之气

 

955L = =

就我一个人好奇哥哥参加的什么颁奖典礼吗

 

956L = =

emmmmmmmm最近的……东京国际电影节?

 

957L = =

不可能吧…………想啥呢

 

958L = =

itc也参加了!新电影《南贺川爱情故事》!大家要支持鸭!

 

959L = =

23333333你家还用担心票房吗

 

960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水哥鼬哥合唱的主题曲啊肯定要去为信仰充值!

 

961L = =

呵呵佐粉又在攀关系啦,谁知道你佐哥哥参加的什么颁奖典礼呢,说不定是最勤劳环卫工人奖呢,别来蹭我哥哥热度!你们也配?

 

962L = =

……我看了之前这几楼…...我是没看出来哪个是佐粉了,只看见鼬粉借机宣传……也不知道是谁蹭谁热度了呢,而且你这是瞧不起环卫工人吗?sjb且没素质

 

963L = =

好了好了,依我多年混饭圈的经历,961必是披皮佐黑,就像挑起鼬粉和佐粉的争端……大家不要按着剧本走啊

 

964L 我是958

啊不好意思,是我先说了无关话题的,我这就去申删

 

965L = =

惊了哥哥居然还在工作间隙录了语音的吗

 

966L = =

呜呜呜好温柔的欧尼桑!国家欠我一个这样的哥哥

 

967L = =

哭辽,我哥只会在给他对象挑礼物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968L = =

等……等一下?这个声音?

 

969L = =

难、难道是我想的那样吗

 

970L = =

不会吧……这个展开……

 

971L = =

冷、冷静一点,总之先找时光机

 

972L = =

声音也可能会相似啦,哈、啊哈哈哈……

 

973L = =

所以……?我可以得出那个结论吗?

 

974L = =

不了吧……这种,我饭的cp我以为是两个还没出道的小明星的爱情故事,之后告诉我是超级富二代和小明星的故事再告诉我其实是两个来娱乐圈玩票的超级富二代隐名埋姓却又相爱的爱情故事?????我不接受啊!!!!!!!!!!!!!!

 

975L = =

惹我现在脑子有点发蒙看不懂ls在说什么惹

 

976L = =

你们就这么盖章了吗

 

977L = =

不然呢?这又不是直播,我们能看出来木娱能看不出来吗?就让小明星借着宇智波家炒作?不想混了吗

 

978L = =

也不是不可能啊,这两家关系这么不好

 

979L = =

你是fong了吗?itc是嗯嗯嗯的直系,不是旁枝,嗯嗯嗯跟谁搞在一起了你是不知道吗?????清醒一点吧

 

980L = =

有可能他们剪辑的时候跳过录像了,工作人员没看呢……

 

981L = =

哇老子真想一泡尿呲醒你,放视频的时候自来也老师就在旁边看着呢行吗?!!!!扯你🐎的蛋啊!!!!!!!!!

 

982L = =

ls真实暴躁老哥本暴惹

 

983L = =

那个,我有一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984L = =

不当讲,滚

 

985L = =

抢!高三生许愿985

 

986L = =

还不快去学习!你爱豆都是要继承亿万家产的人了心里还没点ac数吗

 

987L = =

服辽,这可能是木娱最牛逼一届练习生了,各个深藏不露

 

988L = =

宁次、nrt、ssk还有谁吗

 

989L = =

gr也是,我之前不知道手鞠是他姐姐所以不知道……手鞠家有一个沙娱:)

 

990L = =

就算你们不让我说我也要比比惹,ssk的妈妈是我们学校音院的一个教授,听说当年给漩涡玖辛奈几乎所有专辑作词作曲的……结婚后叫宇智波美琴:)

 

991L = =

……所以,鸣妈才会用那么熟稔的语气……认识很久了啊……

 

992L = =

所以你佐为什么木娱出道啊!我想不通!想不通啊!!!

 

993L = =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我是信了森之和宇智波关系不好的屁话,去你妈

 

994L = =

一夜之前,全世界承认我cp的婚姻

 

995L = =

你们都这么肯定了吗……?

 

996L = =

认清现实吧,虽然认知重构确实很痛苦……

 

997L = =

我觉得不可能啊!!!说不定就是一个非常amazing的巧合呢!!!

 

998L = =

……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999L = =

lss别挣扎了,itc发微博了:)

 

1000L = =

惊了这破楼竟然也能盖到1000楼








——————————————————————

1000楼惊了哥说的就是我想说的orz

没有想到一时兴起的论坛体竟然能更新到现在,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and评论,你们都是小天使啊!!!没有你们的鼓励我肯定不能坚持这么久,估计早就坑辣!爱你们惹!!!


然后开学之后真的学成狗,好在快要完结了,一定会保证质量的完成的!这一次也偷偷夹带私货惹(土下座.jpg)没看过小花滑或者讨厌的朋友们无视就好辣


完结后或许有番外,我再想想写啥(挤出时间),给大家比心心❤️




评论(41)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