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就是……有那种鸣佐文吗……

四战之后,木叶高层鸟尽弓藏(常规操作)。一开始忍界还是都很推崇鸣人的,说什么大英雄,但是木叶高层用计抖搂出鸣人是个基佬的事儿(比如逼他跟谁家姑娘联姻,鸣人没办法只好当中出柜这样),还说鸣人和罪族遗孽宇智波佐助苟且,一定是居心叵测,借机逼鸣人把佐助杀死,不然就视为联手搞起四战(就瞎扯啦……反正老百姓都跟傻子一样说啥都信的),所以一下子名声大跌,毕竟这些智商一看就不在平均线以上的村民们,看起来就是homophobia 的样子嘻嘻

卡卡西本来想帮学生们挡一挡,无奈三代太不争气,这么多年来火影的权力基本被长老们架空,没保成他们,还被反咬他多年来给战fan宇智波带土上坟,要求他解释在神威空间里发生的事(但是又一副我不听我不听!反正我要搞你你就有罪,当然文雅一点的表现)

卡卡西被强行下岗接受shen查,谁都见不到,过些日子传出了狱中自杀的消息,官方解释是害怕暴露先行自裁谢罪(反正就跟卡的爸相似的下场,呵),嘛……具体怎么死的……还记得土的那句“别来的太快哦”吗?

鸣人走投无路,因为长老的狗逼操作使得差不多人人喊打,但是就没有屈服去杀了佐助,所以被双双押上刑台,一起处决,底下骂声一片,但是两人都如释重负准备去另一个世界互相理解了(差不多就是《一拜天地》那种感觉)

请问!有差不多剧情的鸣佐文吗!!真的想看!!!就是这种英雄被阴谋和舆论杀死的故事就行!!!!

如果,真的没有的话,我就,安排上,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

虽然,我,一写肯定OOC,但是,我快乐呀

评论(2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