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狡槙】一个沙雕流水账

 

 

 

“口噶米,你终于醒了。”

 

“……你怎么会在这儿?”

 

“先不说这个,在你睡着的这段时间内,奶茶党已经开始执政了。”

 

“哈?”

 

“你们运动饮料党已经被打为反zf武zhuang组织了。”

 

“哈??”

 

“你也知道,现在是冬天,奶茶党本身就具有优势,所以你们输了。”

 

“哈???等一下???你在说什么???虽然比起奶茶我更喜欢运动饮料但是……???西比拉怎么了???”

 

“没有时间了,我们要赶紧逃离这里,我们红茶党人氏也受到了迫害,他们强迫我们加牛奶和炼乳,再不走就没有机会了。”

 

“哈???这是什么恶作剧吗???”

 

 

 

这时门外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有人吗!突击检查,开门!”

 

 

 

门内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检查奶茶表,看这一户本月喝的奶茶有没有达标,珍珠和布丁摄入量是否符合规定。”

 

“哈???这是要全国民都变成胖子吗???”

 

“口噶米,这没什么稀奇的,不过是圆形监狱理论罢了”

 

“我都不知道圆形监狱伙食这么好。”

 

“吃胖了就不容易从铁窗挤出去。”

 

“这是什么奇怪的对话……话说,不是叫你别出现在我的梦里了吗?”

 

“你认为这是梦吗?”

 

“够了,我要醒了。”

 

“选择权在你手里,口噶米。”

 

“是啊,所以我要醒了。”

 

“……”

 

“……”

 

“为什么你还没醒。”

 

“这是我的台词,为什么我还没醒?”

 

“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因为你舍不得我(笑)”

 

“哈?你脑子没问题吧?我认知里的你绝对不会说出这种话。”

 

“如果我是你幻想出来的,并且说了你认为不可能出现的台词,那也是你脑子坏了。”

 

“我真的要醒了。”

 

“你为什么不想想我为什么会说出不可能出现的台词呢。”

 

“是啊,为什么呢。”

 

“你要醒了,我们下次再在梦中相会吧,口噶米。”

 

“啊,下次吧,不过可别再说什么奶茶党了(笑)”

 

“你要是来了这边,你就会发现我说的是真的。”

 

“那可真是太可怕了,我会努力活得更久一点的。”

 

 

 

 

 

 

 

 

然后口噶米桑在一次重度感染中活了下来,听说是因为不想喝奶茶。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