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鸣佐/论坛体】深夜告解,嗑上头没多久的rps凉的彻彻底底,无法闭眼吃屎也无法脱坑[01]

原著向离婚后he注意

* 四战路人甲开贴

* 作者不做人

——————————————

 







五大国忍者专用论坛》女性向生活板块》闲聊灌水专区

 

0L 做人没意思

rt,虽然早就知道搞rps没有好下场,但我的脑子有它自己的想法,不知不觉就zqsg惹

现在其中一方要结婚了,新郎不是另一方,be的明明白白彻彻底底,可是我还是……

nmd,wsm,明明曾经那么真,明明就你比较爱他

我不行了,我要先哭个两个小时才能继续打字

 

1L = =

其他先不说,这个标题就让我想先点播一首歌曲送给lz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

为所有恨执着的伤

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

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

我的心破碎风化

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 无法原谅

 

2L = =

那结合lz的告解,岂不就是,《回村的诱惑》?

 

3L = =

佐品如变佐姗姗?

 

4L = =

等一下,那被恶婆婆害的流产的剧情怎么说……?

 

5L 木叶中忍

你们在说什么,rps又是什么?

 

6L = =

哇……木叶真是一如既往,思想管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7L = =

同感www

四战之后签订的这个公共论坛协议,也不知道木叶今后准备怎么办哦

 

8L = =

改朝换代之后会好很多吧,毕竟那个卡卡西大人看起来还是个正常人

 

9L木叶中忍

你们这话是什么意思,你们是哪个村的,怎么敢这么说话

 

10L = =

我们怎么说话了,木叶没思想管控吗,就算我是自由忍者也听说过志村团藏的大名好吧,这是匿名论坛,每个人都有想说什么说什么的权利好吧

 

11L = = 

嘛嘛,不要吵不要吵,也不光是木叶吧,五大都差不多啦,砂和雾不也有了新的影之后才转好的嘛,大家都半斤八两,没必要笑话对方吧?

 

12L = =

ls你真的是来劝架的吗wwwww

 

13L = =

排12哥,五大真的很腐朽,看看我们音忍,别的不会,上网冲浪贼6

 

14L = =

那请问那个谁在蛇窟是不是过的宅男生活

 

15L = =

怪不得胖了[.]

 

16L = =

发胖也是孝顺的一种[.]

 

17L = =

不知道该说什么,ls保重

 

18L = =

我们是不是有点歪的过分了,lz呢?

哦,还没到两个小时,lz大概还在流泪

 

19L = =

对了,楼里的木叶姐姐,如果你还在看的话,rps指真人耽美向cp,耽美就是同性爱的意思,cp简单来说就是配对的意思,你大概也不会英语,我就泛泛地解释一下,rps就是幻想现实生活中存在的两位男性是情侣,并基于此进行文学创作

 

20L = =

ls是什么温柔大姐姐,爱了

 

21L = =

也脾气太好了吧,说实话木叶这位大姐说话又楞又冲,就算我本来打算跟她解释的我也不想说了

 

22L = =

很多人刚开始上网的时候确实语气生硬呀,我觉得可以理解,而且两三句话不过是举手之劳,倒不是说ls不好的意思,其实是我这个人太婆婆妈妈了

 

23L = =

感人,老好人型忍者,非常rare惹

 

24L = =

听起来像大boss潜力股

 

25L = =

另外补充一句,我是男性哦,虽然是女性向板块,但是男性也可以参加的吧?

 

26L = =

可以可以!大哥哥你批个马甲8!我们一起玩!

 

27L = =

大哥哥你是0还是1鸭(一脸天真)

 

28L = =

??????ls你是疯了吗

 

29L 本体是眼镜

我是1

 

30L = =

!!!!!!!!!!有1!妈妈!这里有1!

 

31L = =

好奇这楼到底是什么组成,也太开放了吧,要不是我还能听得见同事的说话声我都要以为我穿越到未来了,啊,也有可能这个电脑能连接到未来,嗨,大家好,我来自四战后

 

32L = =

现在会用电脑还能刷论坛的都是什么人,不是我说,大家真的厉害

 

3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34L = =

所以说木叶大姐是个意外?

 

35L = =

忍者本来就在网络方面落后很多,你看看这版都没什么贴,rps什么的都是从一般群众那儿学的

 

36L = =

遥想几年前,我刚拿到上网许可,兴奋地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推荐的网站里正好有个论坛,在不知道被骂了多少次空潜三之后,我终于成长成了今天的自己

 

37L = =

ls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吗?

 

38L = =

是,我是

 

39L = =

lz还不回来吗

 

40L = =

两个小时了,我们才盖了40楼

这要是隔壁都能翻页了

 

41L = =

虽说打完仗了,但是我这年睡的比以前都少,补不完的慢噶、啊泥煤、一边偷、多拉马、班固密

 

4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 =

完 全 一 致

 

44L = =

所以说,大多数人是不是还习惯在隔壁玩耍

 

45L = =

隔壁是说一般群众的那个论坛吗

 

46L = =

对,毕竟这个忍者专用的论坛建了也没多久

 

47L = =

当初不是说忍者有些话不方便在民众面前说吗

 

48L = =

比如讨论忍术?

 

49L = =

技术区确实挺热的

但是他们的说话方式真的惨不忍睹

 

50L = =

一看就是任务报告写多了的直男

 

5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了

 

52L = =

我觉得技术贴真的没啥用

 

53L = =

+1培养了好多键盘强者是真,看了几个贴子就觉得自己牛逼坏了,连卡卡西大人都敢瞧不起

 

54L = =

我发现直男真的很有自信,这种自信甚至还不分国界

 

55L = =

太好笑了,他们超——爱开爆照贴

 

56L = =

还要加上,“怎么样,我这样的颜值说是xxx家的也有人信吧?”

 

57L = =

完了还有一句,“虽然我也不想当他家人”

 

58L = =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 =

xxx是……那家人吗,木叶的那个?

60L = =

不然还有哪个呢

 

61L = =

我都不敢点进那种贴,怕晚上做噩梦,我原来是没有粉刺恐惧症的

 

62L = =

反过来说,颜值得到全忍界的公认,也是很厉害啊

 

63L = =

直男不就是这样,一脸青春痘也不管,天天用几块钱的香皂洗脸,还要说认认真真化妆仔仔细细卸妆的女孩子伤皮肤

 

64L = =

这楼的姐姐们都好会说话

 

65L = =

妙语连珠

 

66L = =

lz这贴应该发在隔壁啊

 

67L = =

对啊,不管怎么看都觉得隔壁更合适

 

68L = =

难道说……

 

69L = =

说啥

 

70L = =

有啥非发在这边不可的理由吗

 

71L = =

比如说,rps双方都是忍者……?

 

72L = =

……不会吧,这、这

 

73L 做人没意思

……没错

 

74L = =

是楼主哒!

 

75L = =

不会吧?????lz你不要命了吗,搞这种rps?

 

76L = =

以现在忍界的保守程度,可能真的会……

 

77L = =

等一下,我再看了一遍主楼,其中一方要结婚了,该不会是……

 

78L = =

?????……等一下,如果是他的话……

 

79L = =

那,对方一定是……

 

80L = =

他们两个、吗……

 

81L = =

理解可能

 

82L = =

说得通啊,我的意思是,lz吃的话也没什么奇怪的

 

83L = =

?????谁啊

 

84L = =

最近要结婚的,有名的,大家都知道的,也就是那位了吧,四战英雄

 

85L = =

我寻思着木叶大姐应该走了,不然现在肯定炸了

 

86L = =

四战英雄?????和谁啊??????

 

87L = =

完全不懂,好歹救了我们大家吧,怎么能这么想人家

 

88L = =

同意!鸣人大人不是为了满足你们的龌龊幻想而存在的!

 

89L = =

?谁也没说他是为了这个而存在的啊??ls一副正义天使的样子在说什么呢,怪恶心人的

 

90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喜欢ls这种爽利的性子

 

91L = =

真的怪,你们yy自己跟他搞对象好像就什么毛病都没有,我们yy他和别人搞对象好像就天理难容,就因为是同性?同性爱去罪化都快100年了,麻烦各位忍者睁开眼看看世界

 

92L = =

问题是人家都要结婚了好吧

 

93L 眼镜是本体

ls此言差矣,前几天传出鸣人大人要结婚的消息之后,我看还是有好多女孩子围绕在他身边,比起这种实质上想给日向家小姐戴绿帽的行为,只是幻想一下他和别的男性并不会带来什么伤害吧,毕竟每个人的思想都是自由的

 

94L = =

掌声送给给眼镜哥哥

 

95L = =

话说眼镜哥哥居然是木叶的吗

 

96L 做人没意思

我明白他要结婚了,所以想脱坑啊!现在一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来指责我的样子有什么意思,不爱看guna!!

 

97L = =

我觉得完全不能怪lz啊……上过四战战场的人都懂

 

98L = =

完全能理解

 

99L = =

当时我被树吸走了养分,摊在地上被医疗班的兄弟接济,就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能抽空流了一衣领眼泪

 

100L = =

+1我要是日向家的小姐,看完那个之后是怎么也不会同意结婚的,除非还有别的好处










————————————————————

佐助生日快乐!!!!!

菜鸡选手不光迟到,甚至还写了这么篇狗屎

评论(17)

热度(3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