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诺弗瓦尼拉艾斯

团扇娱乐总经理
月之眼协会终身成员
从来不会爬墙,都只不过是秘技·反复横跳罢了
年更作者,大概

【鸣佐/论坛体】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ssk?[01]

*基本设定什么的来自最近一个很火的节目

*但其实写出来估计就是啥都有的四不像orz

*文中的缩写都是用的罗马音,没有用拼音

*不针对任何原节目里的选手

*不影射真人!!!

*不影射rps!!!

*只借用粉丝撕逼套路!!!

*不要来骂我我pick完全无关的小姐姐!!!

*微量柱斑带卡一笔带过


谢谢大家观看,爱您哦❤

—————————————————————————————— 









【木叶73】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ssk?

 

五大国综合论坛》生活娱乐版》木叶73专区


0L = =

rt,楼主刚看73没多久连人都还没认全,完全是被鸣哥的舞蹈吸引而来。然后前几天被室友看见我在看某期ssk的cut就跟我骂了半天还问我不会是喜欢ssk吧……我就想问问为什么大家都那么讨厌他啊,讲道理他长得真的很好看呀

 

1L = =

你家还有完没完了?装路开帖有意思吗?ssk洗不白的赶紧滚!

 

2L = =

我是真的不明白,你家没有粉丝群吗?有点屁事就要开一栋楼,lz出去看看,你家几万栋楼了?王石潘石屹都没你家厉害

 

3L = =

二哥消消气,他家就是要把木叶73专区改成ssk粉丝后援会我们也没办法啊,毕竟人家有钱,蒸煮天天赖床他们都能用钱送出道啊

 

4L = =

他家粉是真的有钱,ssk要才华没才华要业务能力没业务能力,能留到今天真的全靠粉丝了

 

5L = =

ls+1

 

6L = =

惹 喜欢ssk都有病吧 不是眼睛有病就是脑子有病lz室友言行没毛病惹

 

7L = =

ssk是哪个?

 

8L = =

3L你乱讲诶!他佐明明不是赖床好吗!人家ssk·冰·清雪·爱新觉罗·沃塔玛·弁卜狹驱乐王子稍微有一些起床气,又怎么了嘛?!难道他不配吗?![狗头]保命

 

9L = =

7L是怎么回事?

 

10L = =

7L空降司马哦[呲牙]

 

11L = =

hhhhhhhhhhhhhhh8哥你是想笑死我吗,还“我他妈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 =

回8L,他配,他真的配

 

13L = =

虽然知道8哥是在讽刺但是,之前不是有一个营销号说什么ssk是番茄娱乐太子爷吗……搞不好真的是什么小王子哦?

 

14L = =

惊了这年头居然还有人信营销号讲的话诶

 

15L = =

惹 那我要讲惹 本来以为他身上会有他祖宗的一些东西 没想到真的有 比如目中无人和起床气

 

16L = =

祖宗?who?

 

17L = =

you know who

 

18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ou know who 什么鬼啦

 

19L = =

那个啊!影视圈巨佬!嗯嗯嗯!

 

20L = =

嗯……嗯……嗯……?

 

21L = =

ls你好社情哦,人家脸红了啦

 

22L = =

嗯嗯嗯难道代表了……一种树的名字?

 

2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我解码了

 

24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22L是不是嗯嗯嗯黑你讲!

 

25L = =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知道他们在哈什么也不知道嗯嗯嗯是谁……

 

26L = =

举手……我也不知道

 

27L = =

+1所以是三个字?夕日红?迈特凯?卡卡西?感觉年龄都对不上祖宗啊?

 

28L = =

祖宗不是指年龄啦,因为嗯嗯嗯不光是演员,本身也是大家族出身的,而且听说辈分和权力都很大,所以大家就这么叫了

 

29L = =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我们对一下吧,mdr?

 

30L = =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知道是什么树了,你们可太坏了

 

31L = =

嗯嗯嗯is watching you 一会儿就顺着网线爬过来让你起舞了

 

32L = =

真的吗!我赶紧多说几句顺便把床收拾好嘿嘿嘿

 

33L = =

楼上请珍惜生命,这回要换成那个谁watches you了

 

34L = =

hhhhh这回我知道是谁了

 

35L = =

惊了嗯嗯嗯和黑长直有一腿这件事是真实存在的?

 

36L = =

我相信了,惊了哥是真的不相信任何营销号

 

37L = =

肯定是是真的啊!啊不然呢?黑长直和嗯嗯嗯恰好都是那种喜欢在高级宾馆的门前、某某某集团总部大楼附近、片场附近咖啡厅里、颁奖典礼的角落突然用舌头狂甩挚友嘴唇的男人吗?

 

38L = =

别的不知道,ls爱谷阿莫的心肯定是真实存在的

 

39L = =

hhhhhhhhh37哥的总结真的很到位,是半年内绯闻的集合了

 

40L = =

事实证明,不是狗仔能力强,是嗯嗯嗯根本没想躲

 

41L = =

嗯嗯嗯:躲是不可能躲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躲的

狗仔:有对象了不起啊!

嗯嗯嗯:嗯!没错!就是了不起。(对黑长直)以后天天亲给他们看

黑长直:嘿嘿嘿天天亲!天天亲!

 

42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手!!!有画面了!!!

 

4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感觉真的会发生诶

 

44L = =

按照嗯嗯嗯的性格和黑长直的“嗯嗯嗯说的都是对的”人设来说,可能性非常大

 

45L = =

惹 我就去上了个厕所 回来你们就解码惹 还以为没人会知道的

 

46L = =

你这就太小瞧嗯嗯嗯了,有嗯嗯嗯(的颜),人民的潜力就是无限的

 

47L = =

楼上你把括号去了!瞎说什么大实话hhhhh

 

48L = =

我比较好奇应该叫45L惹惹哥还是空格哥

 

49L = =

惹,那我也讲惹,你也会叫我惹惹哥吗

 

50L = =

不会惹,因为你没有空格

 

51L = =

惹,你们够惹

 

52L = =

惹!你们都没人发现这楼已经歪到冥王星了吗?

 

53L = =

而50楼过后,楼主依然没有出现,可能已经弃楼而逃了叭

 

54L lz

套个马甲,嘿嘿嘿我还在呀,就是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我的问题就无所谓了。大家都在讨论嗯嗯嗯嘛,然后本来就猜测嗯嗯嗯是ssk亲戚,也不算歪楼啦……

 

55L = =

不,楼主你不要再给他们找借口了!他们已经完全忘记ssk而开始讨论嗯嗯嗯的八卦了好吗!

 

56L = =

不提ssk这楼意外的和谐呢

 

57L = =

这么说来嗯嗯嗯和ssk都是能带来xfxy的男人呢……

 

58L = =

搞笑吗?ssk能和我斑神相提并论?

 

59L = =

惊了我们这个年纪的还有嗯嗯嗯的真爱粉吗?而且看起来还是个男粉诶

 

60L = =

+1我以为真爱粉都是我妈那个年纪的,至少也是30代的吧

 

61L = =

惊了哥怎么知道是男粉的?

 

62L = =

这题我会答!一般直男粉都喜欢叫蒸煮x神,比如鼬神

 

63L = =

哇我一直觉得超尬的……尤其是他们直男粉叫迈特凯叫凯皇的时候……真想穿过屏幕捂住他们的嘴

 

64L = =

讲理明明是剁下他们的手,你捂住嘴是不管用的

 

65L = =

hhhhh楼上非要皮这么一下

 

66L = =

不管你们怎么说,谁都不配和斑神相提并论的!尤其是ssk那种小白脸,呵呵

 

67L = =

惊了会说呵呵的直男

 

68L = =

惊了!直男!wuli五大国综合论坛不是号称五大国最大同性交友网站吗?因此本天眼girl得出结论,这个直男是假的!

 

69L = =

真相只有一个!这个直男是假的!

 

70L = =

趁着这楼气氛这么好我ky一下……之前我都不敢说话的,弟弟是表情管理和跳舞都不行,这个我们也认了,就粉丝集资给投的,想给孩子一个出道的机会,没有想到排名那么靠前……大家口下留情,毕竟弟弟也没做错什么呀,他其实也什么太子爷,他根本就是音娱的啊[允悲]他就一个普通家庭长大的孩子,有一个明星梦而已,ball ball大家不要再rs他了[允悲]

 

71L = =

……气氛转换的太快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楼下你来

 

72L = =

真实老母亲落泪,我觉得ssk确实没做错啥吧,现在这波黑确实过了

 

73L = =

哇肯定有跟风黑啊,而且木娱这回的剪辑也很缺德了,导向性很强

 

74L = =

对那个宁次冲ssk翻白眼那张图,讲道理人家眼睛本来就是白的好吗,根本没有嘲讽啊

 

75L = =

天呢,佐粉这就gc了?这是什么抱团取暖?

 

76L = =

知道自己ky了还逼逼也是很厉害了,这几楼反应那么快该不会是精分吧?

 

77L = =

只许你们跟风无脑黑就不许我们粉丝反驳吗?早就想说了只是没机会,这回说了又说是精分,anti真是好棒棒哦

 

78L = =

讨厌ssk就是跟风无脑黑?我就是看不惯他那种目中无人怎么地了吧?还真以为自己是茄娱太子爷啊?

 

79L = =

搞笑了吧,这种小白脸也能是斑神的亲戚?说不定是被木娱高层哪个富婆包养了才有这么多投票吧,这种小白脸哪有那么多人喜欢

 

80L = =

楼上嘴巴干净点吧,一会儿没人喜欢一会儿又扯什么富婆,你自己先前后统一一下?

 

81L lz

79L注意素质,ssk别的不说颜和唱功还是有目共睹的,大家会pick也很正常啊

 

82L = =

lz果然粉装路科科

 

83L lz

随你怎么说吧,总之全世界的路人都得讨厌他佐呗

 

84L = =

不能更赞同直男哥了,我猜他跟kks有一腿。毕竟kks平时当导师当的超不称职基本天天摸鱼,但就会给你佐耐心的纠正舞蹈姿势哦[呲牙]同组的鸣哥简直如同透明人了好吧

 

85L = =

既然说到我鸣了我就要借机逼逼几句了,lz你粉装路洗地是ok,但冒充我鸣路人粉就是你的不对了,姐姐我很生气,真的很烦鸣跟你佐捆绑了

 

86L = =

怜爱鸣粉,佐粉是这样的,开帖洗地都不忘蹭鸣哥一波热度

 

87L = =

直男哥说得对啊!我早就觉得他们俩有一腿了!毕竟他卡风评很不好啊,之前不是爆出来一个月之内跟三个不同的男的约会吗,后来抱上一个富商大腿了这些事都被压下来了,但我还有当时的截图

[卡卡西和虎纹面具长发男.jpg]

[卡卡西和橘色面具黑衣男.jpg]

[卡卡西和勾玉面具紫衣男.jpg]

钢针,那个富商的头顶怕不是能跑马哦

 

88L = =

woc……我还以为……你们知道那个富商是谁吗

 

89L = =

怎么了很有名吗?难道是马爸爸?

 

90L = =

不,他姓宇智波:)

 

91L = =

????????

 

92L = =

what?????????

 

93L = =

撕考卷了,此题非毛领不能解答

 

94L = =

好好的提什么毛领……偷偷耍论坛的高三生一个驴打滚

 

95L = =

楼上快去学习!我现在有点懵,不知道该先感叹kks后台硬还是先感叹他胆子大

 

96L = =

等一下?kks木娱的吧?跟木娱的搞对象难不成是他家的什么传统吗???

 

97L = =

我比较关心嗯嗯嗯知道这事吗……以此推断kks还能活多久,毕竟我还挺喜欢他的

 

98L = =

kks这种大辣鸡还有人喜欢?瞎了吗?

 

99L = =

卧槽!!!你们快去看一个叫娱乐圈万事通的营销号!!!这回鸣哥跟ssk怕是……

 

100L = =

啥?发生了啥?



——————————————————————————————


良心发现给基友 @风纨 产一口粮

要是没人看就默默硬盘了嘿嘿







评论(40)

热度(1896)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